万神受纪

是个狠人


脑子里的内容长期不过审



你ky我放你一马
你怼我我放你一马
你死命的催更我还可以放你一马
但你要记住
我是写文的
不是放马的。



底线朱一龙 尹正♡

顶置2.0

◆你好嗷!这里是万神受纪!之前的上戏公子 江沃若什么都是我,你们叫我阿辞就好!

▲是一位辣鸡bl写手,主王者 全职 渣反 魔道 杀破狼 镇魂

▼我是这个lof墙头最多的咸鱼!

▲是个杂食党!杂食党!杂食党!所有cp均可逆可拆!尊重原著,圈地自萌!邪教会站,但一般不会写!

▼三次元爱朱一龙和尹正♡
    他们是我的红玫瑰和白月光。
    雷朱白❌
    叶吹[叶修] 澄吹[江澄] 瑜吹[周瑜]

▲每天都想开车,满脑子黄色肥料,典型挖坑不填懒癌晚期写手。
接受安利,雷点很少(但不吃白昭信昭)萌点很多,不是很吃互攻。

▼文风沙雕,尽量还原原著人设,但是ooc还是很清奇。he党但是有一颗be的心。

▲因为要上学所以周弧!

▼有个q群一起进来玩啊
欢迎加入哲♂学♂讨论群  215511057

◆你ky我就凶你!还怼你!

☆感谢支持我的每一个人,我会变得更好的!
   
                     拨云见日 未来可期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