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神受纪

是个狠人


脑子里的内容长期不过审



你ky我放你一马
你怼我我放你一马
你死命的催更我还可以放你一马
但你要记住
我是写文的
不是放马的。



底线朱一龙 尹正♡

阿应

吹一波啦!文风可爱!

打算配合阿应开个洞房车啦(你又开车!你上一辆还没写完呢!好了你闭嘴!)

车完了还会有个生贺的!自己写的甜饼!


阿应:



  阿应是一个莲花精,以精灵的时间来算她诞生的时间不长。她才一百来岁,还没有化形,只是一副莲花的形态。但已经开神智,可以听到看到她附近的一切。




  11月5日——连阿应都十分诧异她把这个日子记的那么清楚,那是云梦江氏少宗主江澄出生的日子,这本来应该是多好的事啊。可江澄偏偏在娘胎里不足,他终其一生都可能结不出金丹了。




  即使是在莲花坞内,江澄可以活动的范围也很小。所以小江澄清没有朋友,江宗主送给了他好几条狗如茉莉、菲菲。但阿应知道即使有几条狗陪着他,他依旧是孤单的。就像阿应自己一样,她也很孤单,也许是同是天下沦落人的缘故,阿应的心里总是默默的牵挂着江澄。




  在阿应的记忆里,还有一天是特殊的。那天阿应听到外面有激烈的狗叫,那是江澄的小狗们在叫。它们马上就要被送走了,因为一个叫魏婴的孩子。小江澄很难过,阿应心里也很难过,她在心里默默叹息,这下小江澄恐怕更是孤单了。茉莉、菲菲它们是江澄的好朋友,没有了它们小江澄一定孤单了,阿应悲观的想。江澄答应了,他答应了把狗送走的要求。阿应心中不免有些气恼,她心里想,江澄这个笨孩子!没了这些小狗他怎么办啊?在看到江澄那通红的眼眶,阿应张了张嘴很想安慰他,但最终还是闭上了嘴江澄听不到。阿应甚至有些悲观的想,如果有一天江澄被人欺负了,那她也不能保护他。因为自始至终,她都只是一个局外人而已。这个想法让阿应泪目……




  江澄和魏婴越来越大了,阿应是他们成长的见证者。在送走狗之后,为魏婴和江澄的关系反而越来越好了,江澄原来还是太孤单。魏婴仿佛小太阳一般,照进了江澄的心。




  一天,江宗主叫走了魏婴和江澄,他们就要去云深不知处求学了。夫人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魏婴照顾好江澄,魏婴的面上依旧是和往日一样的玩世不恭。但眼神却是坚定的,他道:“夫人你放心,我一定照顾好江澄”!




  魏婴和江澄走了,他们求学去了,他们走了……阿应有些闷闷不乐的想。她真的想他们了其实他们也听不到她的话,但有人在自己身边,热热闹闹的就是不一样。






  魏婴和江澄回来了!他们终于回来了!阿应这株莲花就快蹦起来了。哎,等等,气氛不对呀。夫人面色铁青,莫不是江澄出什么事了!阿应聚集全身的灵力,全神贯注的听着,生怕落了哪个细节。“魏婴江澄你们给我去吃祠堂跪着去!”他们没出什么事儿。那为什么去跪着呢?阿应有些好奇了。但是祠堂太远,发生了什么,阿应根本听不到。




  今天,莲花坞内处处张灯结彩。这是有什么喜事吗?阿应有些好奇了。而且魏婴和江澄也看不见人。这种热闹,他们一向是会凑的,今天怎么没人了呀?阿应的好奇心快要爆炸了,可她又偏偏无计可施,只好耐心等着。




  是红盖头,哦要成亲了,可江家姐姐早就嫁出去了。怎么还有人出嫁呢?阿应这边正疑惑着,那边的婚事都差不多。“送入洞房!”两位新人的婚事结束了。这到底是谁呀?






  “江家少宗主江澄将嫁给江家大弟子魏婴。两人也是般配呀!”




  “是啊,你看见那魏婴的眼神了没,温柔的都快腻死人了。”




  “是啊是啊”






  “……”




  什么什么情况阿应简直都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成亲的是江澄和魏婴!我的老天爷,她很开心,她知道即使她化不了形也没关系。从此以后,魏婴会照顾江澄的。




  他会一直照顾江澄的!




  ……




好了,我承认我就是个垃圾。写的什么都不是。那些坚持看完的阿应在这里给您鞠一躬。谢谢您勒。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