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神受纪

是个狠人


脑子里的内容长期不过审



你ky我放你一马
你怼我我放你一马
你死命的催更我还可以放你一马
但你要记住
我是写文的
不是放马的。



底线朱一龙 尹正♡

〈万事顺意〉 江澄生贺

没有cp 你可以把江夫人想象成自己啊!

辣鸡文笔巨ooc 而且烂尾

这是我认为的小甜饼!因为舅舅最后有了归宿,他很幸福,这就够了。

最后,祝我喜欢的江家公子能像我写的这样


  觅得良人,子女满堂,长命百岁💜


  五岁的小江澄刚刚才开始学习法术


  可是阿娘对他的期望太高了,他每天都抽出很多很多的时间联系,但还是得不到阿娘的认可。


  但他还是记得有一次自己学会了一个很难很难的法术,阿娘板着脸夸了他,一旁的父亲伸手抱起了他,从那一刻起,小江澄就暗自发誓,自己也一定要当一位超级厉害的宗主!


七岁的江澄有了几只狗


  江澄身边没有相仿的玩伴,但他现在有了狗。江澄分别给他们起了名字,茉莉,小爱,菲菲,阿姐都说自己取的名字很有趣,但他还是觉得很可爱啊!就像狗狗也很可爱一样!

 

江澄的武艺也开始精进了,莲花坞又新招了一辈新弟子,他们看到江澄会笑嘻嘻的叫他小江公子,摸摸他的狗,然后又被虞夫人赶去练武。





   九岁的江澄遇到了魏婴


   阿爹有一天带回来了一个和他年龄相仿的孩子,那孩子脏兮兮的,手里还紧紧攥着莲花糕,嘴角的蛋糕渣还没被擦干净,阿爹嘱咐家仆把他洗干净,并告诉自己他是一位故人之子,要自己照顾好他,而且把自己的房间分给他一半。


  江澄很生气,因为在记忆里,阿爹抱过自己的次数屈指可数,而且自己为什么要把自己的房间让给他!他难道没有阿爹阿娘吗?


  原来是这样啊,他的爹娘不在了吗?他好可怜啊,那我就好心让他一半房间吧!


  魏无羡!你让阿爹把我的狗送走了谁和我玩啊!


  你别生气,我和你玩啊!


  小小的魏无羡对小小的江澄说。


  十二岁的江澄和魏婴比赛摘莲蓬又输了


  “江澄你不行啊!这是你第几次又输给我了?”


  魏无羡从水里冒个头对着岸上已经穿戴整齐的江澄挑衅,江澄嘲讽一笑道“今天阿姐生日,阿姐肯定做了豪华版的莲藕排骨汤,魏无羡,你就等着啃锅吧!”



  “什么?我居然给忘了!江澄你什么时候这么心机了你?!”


  江澄在前面慢慢悠悠的边走边说“你每天忙的四脚朝天,又打山鸡又摘莲蓬的怎么会记得?”


  魏无羡大步赶上江澄,伸手摘了片柳叶,放在嘴里吹出首不知名的调子来。


。 “你们这么才回来!又去干什么了?江澄你一天天的不好好练功,就知道跟着魏无羡瞎玩!” 虞夫人面色不善的责问道,然后把盛满饭的碗递过去。


。。“好啦好啦三娘,孩子们还小玩心重,今天是阿离的生辰,你就别说那么多啦!” 江枫眠面带微笑劝解,将筷子递过去。


  趁着江厌离给众人盛汤的时候,江澄不知道从哪儿变出来的两份礼物,戳了戳魏无羡,示意要一起送礼物


  “师姐/阿姐,生辰快乐!”


  十六岁的江澄经历了很多的事情


  阿爹要他们俩一起去姑苏蓝家求学。


  “要好久喝不到阿姐的莲藕排骨汤了。” 江澄的脑子里突然有这么一句话闪过


  “走啦江澄!还看什么呐!”魏无羡对岸边的江枫眠夫妇和江厌离挥了挥手,拉着江澄回了船里,兴致勃勃的讨论起去了姑苏一定要尝尝姑苏的天子笑!


天子笑是很好喝,蓝忘机也很烦,果不其然魏无羡刚来就惹了祸,大半夜的不睡觉非要喝酒,不出意外的被蓝忘机逮个正着,挨了几辫子,还不长记性的去撩拨人家,真的是……


  魏无羡因为打了金孔雀被退学了,江澄有点愧疚,其实打金子轩这个事情应该也是有他的份的,反倒是让魏无羡背了这个罪名,阿娘回去肯定会骂他的吧……

  

江澄有点寂寞,虽然以前老说着希望魏无羡老实一点,少给他惹乱子,但现在他不在了还有点怀念呢……


   十八岁的江澄成年了


   屠玄武啊!真好哇!


  世人都在夸赞魏无羡和蓝忘机小小年纪就可以杀掉巨兽玄武,可他呢?他也不眠不休的走了几天几夜啊!


  到最后却落得个魏无羡有江家之风骨?


  那他呢?他就不配当这个宗主吗?!为什么?!为什么啊!


  魏无羡对他说“将来你当宗主,我当你的下属!扶持你一辈子!”


  十九岁的江澄是宗主了。


  莲花坞……


  没有了……


  阿爹阿娘不在了……

 

  江家也不在了……


  都怪魏无羡!为什么!为什么他要出那个风头啊!都怪他,为什么会这样啊……


  他只是,想要大家一起走下去啊!


    二十岁的江宗主


  不会喜形于色的江澄,面无表情的江澄,护短的江澄,和魏无羡抢莲藕排骨汤的江澄


  “别抢啊!都有!” 江厌离好笑的看着面前两个比自己都高的人幼稚的抢一碗莲藕排骨汤


  “师姐的手艺真好,便宜金子轩那小子了!” 魏无羡抢到了最后一块肉,心满意足的啃完擦擦嘴道


  “呵!魏无羡我跟你说!是个人都比你强!等等和我去参加清谈会,把你的随便配上!你知道别人都怎么在背后说你的吗?”



  “那些废物我不用随便也可以收拾,就没必要请出随便了!我一只手就可以收拾了他们。” 魏无羡满脸不屑的道,转身跨出门,招呼江澄“江澄你还走不走啦磨磨蹭蹭的!”


   二十五岁孤身一人的江宗主


  “九…九…” 江澄看着在睡梦里口齿不清还流了一下巴哈喇子的金凌,默默拿起枕边的手帕给他擦嘴,突然看到帕子上金色绣线绣出的“如兰”


  突然就呼吸很困难。


  都没有了,魏无羡失控血洗不夜天,阿姐死在了其中,而魏无羡,一个人人得而诛之的大魔头也在自己的带领下被讨伐诛之。


  江澄抵住金凌的额头,手里攥着手帕,像是,抓住他最后一点念想……


 

  三十三岁等到魏无羡的江澄

 

  魏无羡回来了!


  江澄虽然表面上没有什么反应,但是心里还是很开心的,但魏无羡似乎是和蓝忘机不明不白的,他不明白魏无羡什么时候和蓝忘机关系那么好了,跟在蓝忘机身后还以为自己没有看出他来吗?


  呵,真是可笑!他和魏无羡可是从小长到大的……

  明了一切的江宗主


  江澄去参加了蓝忘机和魏无羡的婚宴,即使是为了自己身体里魏无羡的金丹,江澄也要对他说句“魏无羡你要幸福。”


  江澄没有拿什么贺礼,只是借了姑苏的厨房做了碗莲藕排骨汤,汤并不算好喝,甚至还有点咸,但是魏无羡还是很给面子的全部喝完,红着眼眶敬了江澄一杯酒,笑着对他说“江澄你一定要幸福。”


  三十六岁成婚的江澄


  或许真的是借了魏无羡的光,江澄还真是找到了一位心上人。


  沈家的一位小姐,完全不是江澄心目中完美妻子的模样取偏偏让江澄动了心。


  沈家小姐是修仙界出了名的豪爽,在酒桌上拼倒了几位汉子,使得一手好软剑,遇到了江澄却是变得怂成一团,心悦人家不敢说,像江厌离似的每天给江澄变着法的送饭,为了练好江澄喜欢的莲藕排骨汤不知道浪费了多少排骨和莲藕。在江澄生辰的时候跑了大半个修真界求得一件江澄喜欢的物件……


  江澄认栽了,他已经好久没有遇到过这样对他好的人了,但还是别别扭扭的不表达心意,非得魏无羡在背后推波助澜一把才肯主动表白人家姑娘。


  “真是一个死傲娇!”江夫人由衷评价!

             


                         完


  这个人真好,好到我觉得这一生忽然就有了寄托与希冀,想看他长命百岁,娶妻生子,万事顺遂。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