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神受纪

是个狠人


脑子里的内容长期不过审



你ky我放你一马
你怼我我放你一马
你死命的催更我还可以放你一马
但你要记住
我是写文的
不是放马的。



底线朱一龙 尹正♡

【露婵】蓝爸爸?不存在的!


百合gl向
微云亮
露婵爱我 我爱露婵~
日常快乐ooc~

      

          欢迎来到  王者荣耀

  貂蝉此时有几万头“草泥马”飞过,不知当不当讲。

  玛德赵云你个死忠犬!蓝呢?都特么给你家亮亮了?我法师不要蓝的吗?何况你家亮亮是对面的啊!你是个打野啊!不要老问你家亮亮要不要蓝了啊喂!!!

  我是一个连大都没有的貂蝉,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

  桥豆麻袋!对面?哈哈哈!天助我也,对面的蓝居然还在?哎?露娜不要蓝的吗?难道她想要娜可露露来拿蓝?但是娜可露露要让露娜来拿蓝,露娜非要娜可露露来拿蓝……

  所以,这个蓝就给我吧~嘿嘿嘿我就去偷个蓝,就一个!

  “嘿!哈!”蓝爸爸眼看没血了,哈哈哈!

   惩戒——

  貂蝉一转身,对,对面鲁拉 呸,对面露娜?

  “哈哈哈,露哥啊…来拿蓝啦…那这个蓝就让给你啦~我就先走啦~”说着,丢了个技能就跑,看了一眼露娜不知道在捡地上的什么东西,没有追过来,才松了一口气

  毫不意外的失败了,貂蝉真的无力吐槽,赵云呐……你可长点心吧……

  王者峡谷里的战斗结束了

  貂蝉在家里贴了张面膜躺在床上刷手机 门突然就被敲响了,大半夜的还让不让人睡美容觉了?

  露?露娜?大半夜来寻仇的?不至于吧……不就抢了一个蓝吗?还没抢上……

  貂蝉在这边碎碎念,而露娜一把上前怀住貂蝉的腰“你来我们家野区送我的花花,我还留着呢!”


评论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