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神受纪

是个狠人


脑子里的内容长期不过审



你ky我放你一马
你怼我我放你一马
你死命的催更我还可以放你一马
但你要记住
我是写文的
不是放马的。



底线朱一龙 尹正♡

【双关】狗崽子吃肉记(上)

(我写完辽 详情去我主页找叭)
双关 关宏宇x关宏峰

  年下 有借梗 来源 醉眠风林

  有肉 但不香 abo设定

  大关o 小关a 有自设

  ooc严重 大关轻微少女

lof大概是因为我的肉写的太垃圾了所以链接没用了吧
评论区见!

我看拢龙来着所以没肝完www 

有个q群一起进来玩啊
欢迎加入哲♂学♂讨论群  215511057
我错了  但是拢龙好帅!!!

评论(5)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