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神受纪

是个狠人


脑子里的内容长期不过审



你ky我放你一马
你怼我我放你一马
你死命的催更我还可以放你一马
但你要记住
我是写文的
不是放马的。



底线朱一龙 尹正♡

攻略老师【信白 云亮】

•信白 云亮  双枪白亮友情向
•ooc严重
•微长
  “喂?赵云?来接你爸爸我,在×酒吧。”
 
  赵云脸黑的像锅底一样,努力呃制住 了把手机丢地上的想法 骂了生“ sb,喝不了酒还喝个p呀!干脆特么死酒吧里得了!”

  赵云起身套上裤子,手机又响了

  “韩信,你他妈再催就自己滚回来!”

  “呃……”对面的人像是被吓到了一样,半晌没说话,赵云将手机拿到面前来一看

妈耶!诸  诸葛亮老师?!

  赵云请了清嗓门  “诸葛老师,你怎么了?”

  电话对面的人似乎笑了一下,说:“我不是诸葛亮,我是李白 。”

  “诸葛喝醉了,在×酒吧,我也不能开车,你能不能来接他一下?”  

   “嗯” 赵云毫不犹豫地承应下来,开上车就往酒吧走去。

  挂了电话的李白望着醉酒的诸葛亮, “诸葛啊,我这是我这是帮了他还是害了你呢?” 说着架起诸葛亮往门口走去 。

  恰好赵云感赶到 ,接过了诸葛亮,被冷风一吹的诸葛亮打了个寒噤,便搂住了赵云,赵云一僵,随即把诸葛亮放在放在后座上看向李白,李白挥挥手说“我去把账结了,然后打个车回家,你先走吧。”

  转身就走进了酒吧 坐到椅子上 打算在来一杯 突然转头发现了喝到迷糊 躺到角落的韩信

  “这小子怎么也在这?”

评论(9)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