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神受纪

是个狠人


脑子里的内容长期不过审



你ky我放你一马
你怼我我放你一马
你死命的催更我还可以放你一马
但你要记住
我是写文的
不是放马的。



底线朱一龙 尹正♡

【凯宝】送“货”上门 〈中〉一

日常ooc~
凯宝现代向
微露婵
我想问问这个cp这么冷的吗?

“【凯宝】送“货”上门(上)”

  “玄策,我们这样真的好吗?”百里守约颇为担心的问到,“这样对至尊宝真的好吗?毕竟他是你的同学,哎,这么坑他……”

  “没事的哥哥,铠不也是你的同学吗?” 玄策赶忙安慰道,心里想的却是铠现在有了至尊宝,就不会再垂涎哥哥!至于至尊宝什么的,自求多福啊兄弟!

  至尊宝目送着女神抱着妹子 越走越远,回头看看一直盯着自己看的铠,内心惨叫到:妈妈!这里风好大,我好冷!我好害怕!妈的百里玄策你完了!

  铠忽然站起来,吓得至尊宝一哆嗦,至尊宝以为凯会对他做什么,却没想到铠只是起身给他找了个桃子丢过来,至尊宝一下接住,呆呆的看着铠,铠点了一下头,至尊宝迟疑的咬了一口,“妈耶,不会有毒吧!”可事实证明了桃子很好吃,至尊宝吃完一个又拿了一个……

  “我带你去家里转转吧!” 铠转身招呼至尊宝上楼,然而至尊宝看着铠的小辫,手痒,想拽……

  等等!至尊宝你是不想活了吗?  至尊宝警告自己,用了极大的毅力才把手从铠后脑勺撤下来,心不在焉的至尊宝还在想着“自己的女神跟别人跑了,还是个女的 ”的悲壮暗恋生涯,一个没注意,就撞到了铠的后背上,嗯,真特么硬……

  铠皱了皱眉头,没说什么,却抬手揉了揉至尊宝被撞到的地方,拉着至尊宝的手径直走到房间。

  后知后觉的至尊宝只能在心里哀嚎,“妈耶,我该怎么办?方的一批哦,他为什么要拉着我的手……唉,手还很暖哦,还有他刚才揉我头的时候可真特么帅……”

  “这是我们家放照片的房间,这个是我。”铠指着墙上的一张照片说。

  而至尊宝一脸懵逼的转过头去,一脸懵逼的定住了,“我艹?”

大家不妨猜猜至尊宝看到了什么哦~

评论(10)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