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神受纪

是个狠人


脑子里的内容长期不过审



你ky我放你一马
你怼我我放你一马
你死命的催更我还可以放你一马
但你要记住
我是写文的
不是放马的。



底线朱一龙 尹正♡

【奕明】占卜师和他的朋友们 (多cp出现)

  奕明!奕明!奕明!
年下完全ojbk
众多cp出现 狄芳~信白~双兰~云亮~瑜乔~离轲~
求你们了!来考虑一下我的百粉点梗好嘛?!


长安著名的占卜师怀孕了?

  长安城官狄大人表示很震惊,他和小耗了一大早睡得好好的,却被这消息惊的半天没反应过来。

  出了名了皇家占卜师—— 明世隐居然是个地坤???!!!肚子里的孩子还特么是自己徒弟奕星的?!
  这可真特么令人窒息。

  然而我们的当事人占卜师却像个没事儿人一样 ,依旧是每天占占卜,和徒弟下下棋,时不时的还会叫公孙离来舞一曲,然后听着杨玉环的琵琶,美明其哉“胎教”的小日子过得美滋滋的,闭关谢客,可急坏了外边干着急的一干闲人。

  一道圣旨下来,女帝似乎很关心明世隐肚子里的孩子,派狄仁杰来看看,暗则是告诉大家可以来探望了......

  于是第一个来的是剑仙李白,半夜偷偷摸摸的和韩信溜进来,却一脚把韩信提踢出门外,拉着明世隐聊了半宿“小明啊,哥为你高兴啊!哥这辈子是不可能和狗韩信有娃了,谁让哥是个中庸呢!”聊到尽兴处还要和明世隐喝一壶,然而却被奕星一句话顶了回去:“孕期不能喝酒。”

  “所以你特么是在说我不能怀孕?” 李白表示 我当时差点一个大就飞上去了,就是特么被韩信拉住了。

  啊~狄扒皮家小耗子的耳朵真软,毛茸茸的手感真好这么好的孩子怎么便宜狄扒皮了?!呵,老天瞎眼了吗?

  接下来的是长城守卫军一伙,哦,还有一个兰陵王,啧 ,死妻奴!啊!苏烈守约客气了!来就来呗,还拿啥礼物真是!所以你们其他人就是来蹭饭的?一个个都不要脸了是吧?

  唉呀~最可爱的还是小萝莉了,过来给叔叔(划掉)哥哥唱首歌,哥哥给你棒棒糖哦!
  高渐离你特么别弹了!阿轲你管管好嘛?!

  还有诸葛亮,你别以为你家子龙在我就不敢牵你好么?别碰我的花!还有周瑜!你们俩不要在我家里PK!滚出去打!我艹!我的花!!!

  占卜师很心累,表示你们都特么给我滚,谁也别想进府里半步!天王老子下来都没用!

评论(8)

热度(2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