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神受纪

是个狠人


脑子里的内容长期不过审



你ky我放你一马
你怼我我放你一马
你死命的催更我还可以放你一马
但你要记住
我是写文的
不是放马的。



底线朱一龙 尹正♡

【巍澜】失而复得 〈经历过的一切都是梦〉

失而复得,就像题目一样,这一切都是梦就好了…
--巍澜 
--ooc严重
--哭成狗的辣鸡产物


“我们打个赌吧”
“赌什么?”
“不管过了多久,不管去到哪里,你我总有一天,还会再相见的” ​​

“好”

  赵云澜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他梦到自己和沈巍为了守护地星被黑袍使那个非主流中二弟弟夜尊搞死了……
  最关键的是吧,自己死了还不能和沈巍在一起?!

  “靠!什么破梦啊!”赵云澜骂骂咧咧的踢着桌子角,坐在沙发上沈巍看书的目光被他的声响吸引过来,温柔的询问道“做噩梦了?”旁边趴着的大庆不满的叫了一声,似乎是嫌赵云澜打扰了他睡觉。“啧!死猫讲究还挺多!”

  说着就往衣服口袋伸,摸了半天才摸出一根棒棒糖,拆开包装塞进嘴里,走到窗口看着街对面的龙城大学,正好到了放学时间,街上瞬间热闹了起来。

  “沈教授!到饭点了!下去吃个饭呗!”

  “嗯”沈巍把书收拾好,站起来理了理衣服,又扶了扶眼睛就和赵云澜一起下楼了。

  “我要小鱼干!”大庆在里面吼了一声,也不知道赵云澜有没有听到…啧啧啧,见色忘下属的领导啊…

  半年前,特调处搬到了大学路九号,无论从什么方面都比光明路四号好很多,林静的实验室更大了,桑赞的图书馆也更大了,连祝红他们放零食的冰箱都更大了,龙城也太平的很,特调处的各位也都快无聊到生锈了。

  一切都在向好的地方发展……

  “林静呢?” 赵云澜下楼时候顺口问道

  “处里没案子,去李茜实验室帮忙了” 祝红在电脑上看着韩剧头都不回的说。 “那小郭和老楚呢”    “老楚在后面教导小郭呢”

  啧,这一个个的哈!反了天了!

  “那你呢?你一个亚兽族族长在这儿干嘛?!你也混吃等死?!”     “我?我现在不是了,给我四叔了,我才不干呢!操心太多容易老的!啊啊啊!我欧巴真帅!!!”

  赵云澜转头看到在角落腻歪的汪徵和桑赞 ,叹了口气,走到传达室门口对老李说了一句“大庆要吃小鱼干,你给弄一点哈!”

  接着转过头来搂住沈巍的腰,在沈巍的耳边撒娇似的低声说“小巍,我想吃你做的饭,我们一起去买菜,然后回家给我做饭好不好?”

  这是赵云澜想象过的生活,而现在,他就活在这里,即使是死了也值了。

  “好不好嘛…”赵云澜又问了一次,沈巍把赵云澜环在自己腰上的手拽下来,紧紧的握在手里,拉着他坚定而缓慢地走出特调处,笑着应了一句
      
            “好”




看完镇魂很难受,哭的稀里哗啦的,但是改变不了什么啊哈哈,各位太太又开始没有产粮,所以只能自己动手了,贼辣鸡了可以说是。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