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神受纪

是个狠人


脑子里的内容长期不过审



你ky我放你一马
你怼我我放你一马
你死命的催更我还可以放你一马
但你要记住
我是写文的
不是放马的。



底线朱一龙 尹正♡

攻略老师【信白云亮】(二)

•信白 云亮  双枪白亮友情向
•ooc严重
•微长

前戳:“攻略老师【信白云亮】(一)”

  李白转头看到倒在沙发上醉得一塌糊涂的韩信,心里好笑“还真是年轻,不会喝酒还来酒吧里瞎闹什么”

  “狗比赵云!怎么,怎么还不来接老子?赵云?赵云…”得,看来赵云原来是打算来接这位爷的,但现在却把诸葛亮接走了,剩下他了怎么办。

  送回赵云家?啧,诸葛还在呢,不能坏他的好事啊…只能先带回自己家了,也不知道这位大少爷能乐意吗?

  李白对韩信和赵云得印象就是两位不学无术的大少爷,只不过赵云比较听话,而韩信,则是,相当的…放荡不羁爱自由…

  李白勉强架起比自己高半个头的韩信,好容易才打着个出租,把韩信塞进车里,为了让韩信舒服一点,把自己的肩膀主动借给韩信靠着,谁知道这位爷还是不满意

  “赵云!你什么时候这么瘦了!都能摸到骨头了!硌得我脑袋都疼…”李白捉着某人在他身体上下其手的爪子,抬头对司机抱歉的笑了笑,低声骂到:“给你枕着就算不错了,还这么多事,乱摸什么?!硌死你得了!!”

  连拉带拽的把韩信拖上楼,一把扔再床上,砸出一个浅浅的印子,李白也被累的够呛,趴在韩信身边低低地喘着粗气。

  “唔……”韩信一个转身,把李白搂住了。

  得,这位爷不会耍酒疯吧…

  让李白松了一口气,没有。韩信把被子卷成了一个圈,背对着李白深深的睡过去了。

  李白趴了一会儿起来,按了按不舒服的胃,叹了口气,决定去给韩信把衣服脱了,这么睡一晚上,肯定不太舒服…

  “我的妈!这腹肌!”李白以为韩信应该是个属于锻炼的大少爷,没想到,韩信这身材好的让他这个常年健身的人都自愧不如。

  李白骨架比较小,即使后天再努力,也达不到韩信这样的身材,韩信的身体在喝过酒后渗出淡淡的粉色,在李白家不甚明亮的灯光下极其具有吸引力。

  “咕咚…李白看着眼前的这一切咽了口口水。

评论(4)

热度(42)